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中國人講五福臨門,五福是: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   昨天,一個好朋友的父親去世了,走的很快,沒有痛苦,這是人間最善的終曲。   我老婆的一位親人,在病床上躺了三年,身體受盡了折磨,還失去了一個父親積攢了一輩子的尊嚴。   我朋友的父親是無疾而終,不僅沒有痛苦,還堅守了父親的尊嚴,這是天大的福報,這是人生的圓滿。   一個人一生要與母親分別三次:出生,離開了母親的身體;結婚,離開了母親的懷抱;死亡,結束與母親今生的緣份。   但我們與父親卻是從不分離。父親向大山一樣給我們庇護和依靠,慢慢地,我們長大了,不再需要父親的庇護,我們自己也成了一座大山,也成了子女的依靠。   我們與父親融為一體,變了家庭依靠的大山,變成了家族前進的基石。   生命終有結束,死亡卻可以成為一段溫柔的告別。   “死可能是一道門,逝去并不是終結,而是超越,走向下一程,正如門一樣。” +10我喜歡

文/王起   1.急救   “快……快救……救我。”一個30多歲的小伙子用右手捂住流血的右腿,跌跌撞撞闖進急救室。 見他臉色蒼白,痛苦不堪。她沒顧上多問,示意他躺在單人床上,叫過一名護士同她一起處理傷口。看著從圓形的傷口里“咕嘟嘟”往外冒血,她知道,是槍傷。 止血,清理傷口,上藥,包扎……傷口處理完畢,他的神情緩和了許多。 “謝謝您救我。”他掙扎著坐起來,感激的說。 她掏出手機說:“要不要我再救你一次?” 他看著她口罩上面那雙眼睛,透著真誠和善良,又含著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他緩緩的低下頭去…… +10我喜歡

父 親   湯碧峰   在我小時候的記憶里,父親是個模糊的概念,能夠記得起來的,也就是那么幾個片段。當我能記事,難得見到他來過幾次,好像來了就坐在家里的床邊上,靠著床邊的寫字臺看書,既沒有別人家的爸爸那樣陪孩子玩,也沒給我們買過吃的,在我的記憶里,從沒有抱過我們一次的印象。   父親有自己的光榮史,父親的家鄉離諸暨縣城15里,一個叫琢玉湖的小山村。解放前,那一帶是新四軍浙東游擊縱隊金蕭支隊的活動區域,著名的墨城之戰就發生在琢玉湖邊上一個叫墨城湖的地方,第一大隊大隊長朱學勉(兼任縣委書記)戰死,解放后楓橋區的學勉中學以他的名字命名。父親是金蕭支隊的地下交通員,老百姓口中的地下黨。   基于地下黨的光榮歷史,解放后進城成了縣供銷社的一名科長,不久就成了家,1955年有了我,第二年又有了我妹妹,應該說有過曾經的風光。記得小時家里有寶塔糖的大餅干盒、煉乳盒子,這些都是一般人家沒有的,聽說我出生后,家里還請奶媽,可見條件不錯。   可是好景不長,1958年父親就被插了“白旗”,打成右派,先是去勞動改造,后來就戴著右派帽子開除回農村老家。打成右派的原因是因為書記的老婆入黨,支部會上父親提了反對意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書記(主任兼書記)姓王,是個南下干部,蘇北人,當年還帶著警衛員,娶供銷社的一當地女子為妻。該女子不僅作風不好,與財務科長有一腿,造成財務科長被處理,而且人品也有問題,仗著自己是書記夫人,在我母親成為黨員發展對象時,背后搞鬼,公開對我母親說:我都未入黨,你想入黨?   反右運動開始后,書記認為這是反對書記,反對書記就是反黨。而父親又堅持不承認錯誤,還有幾個和父親意見一致的人,便被打成“組成反黨小集團”。   父親打成右派后,家里受到牽連,母親被下放去下山頭監督勞動,我們幾個子女的戶口被遷往母親的老家,我的外婆家湯村。直到1963年法院判決,準予母親的離婚訴求,母親才把我和弟弟的戶口遷回她的身邊。而那時我已在湯村小學上小學了,小學二年級下半學期才轉學回縣城。   父親回農村老家后,我被帶去住過一、兩次,住多長日子記不清了,估計也就十天半月吧。記得去琢玉湖要走很長時間,途中有個叫五埠頭的河上,有一條很長的獨木橋,是用幾塊木板聯起來,搭放在石頭上的,人走上去晃得利害,我不敢過,落在了后面,父親只好返回來拉著我的手過去。   父親自幼父母早亡,在父親這里也沒人管我,整天在外面玩,不是上山采梨,就是在溪溝里捉小蟹抓泥鰍,一次在下樹時,樹枝把短褲撕成了兩半,回來挨了父親兩巴掌,是隔壁的親戚給補好的。后來聽說一次在水庫洗澡時,也有說是池塘的,淹下去了,是村里的人給救的,差點去見龍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父親和母親離婚時,我們早就在外婆家,從此再也沒見過父親,他從沒來看過我們。弟弟從生出來就沒見到過他,一生只見過他三次,一次落實政策后,和我一起去看過他,一次是他和我妹妹突然來嘉興,過了一夜,說是來看看孫子,最后一次是癌癥晚期,我們帶著孩子去看他。在他的葬禮上,是我捧著骨灰,弟弟捧著照片送他上山。   聽母親說,和父親離婚,并不完全是因為他被打成右派,家庭受牽連才離的,而是本來就感情不合。母親17歲考進區供銷社當會計,調縣社工作后,趨于父親的領導之下,而那時母親已有個對象,在上海工作的一個遠房親戚,那個親戚家庭成分不大好,是父親用政治進步、入團等政治手段逼她成的婚。   母親提出離婚后,父親一直不同意,遲遲不能判決,拖了幾年。聽母親的同事告訴我,離婚時誰也不要三個孩子,也許是父親以此要挾母親,讓她離不成,而母親還年青,拖著三個孩子以后怎么成家,也負擔不了。最后法院讓父親必須挑一個,他就挑了我妹妹,說是長大了可以為他燒飯,可見其心態有問題。   一九七八年全國右派平反,父親也落實政策,平反的文件上寫著恢復黨籍、恢復工作、恢復職務,可21年了,還能恢復什么呢? 21年的青春能恢復嗎?最后任了個當地供銷社所屬的繭站站長。而父親已經是高興得屁顛屁顛了,托人帶口信來告訴我,讓我去看他,而我已參加工作8年,記不起他的模樣了。   父親是可悲的,曾經也算是新中國的有功之人,可在大有作為的年齡,卻成了“五類”分子,唯一可安慰的,總算有一份退休工資,但直到生胃癌病故,也沒能享受到離休待遇,因為離休的標準是享受過供給制的人,而父親這樣的地下黨,既沒有什么供給制,更不可能有薪金制。   在癌癥晚期,聽說像他這樣的對象全縣有10人,正在向上面打報告,而他永遠享受不到這個待遇了。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七日 +10我喜歡


新竹碳標籤查證高雄綠色能源服務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南產品碳足跡管理
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 桃園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t62e6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